经纪事宜联系微博@三二一然,个人粉群:432590574,敲门砖,我要补钙

突然兴奋

#突然兴奋#
#梗源av3347482#
#巨大ooc#

[呜哇——!]

阳光顺着玻璃窗直射入房间让人倍感舒适,抱着路障来回滚动着不时看看角落旁的一松哥哥,在卧室门停止滚动后抬头在空中留下一个弧线在窗边降落。

[好无聊啊!!!]

起身拿起放在书柜旁边的健身球趴了上去挥动袖子脑袋随着袖子来回摆动,耳边巨响和突然跑过来的猫咪害得自己从球上滚落下来。

[什么?什么?好吵啊吵死了吵死了!!!]

抬眼就看到小松哥哥脑袋冒着热气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经过简单交谈才知道刚才的声音是鱼鱼子发出来的,但是具体什么原因却没有明白,只知道是穿着浴袍的空松哥哥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听了一松哥哥的建议拿起球棒随着他们一起出门,看着面前的空松哥哥用着一种像是对待小黄书里女主角一样的动作,眼珠滚动大脑暂时当机保持猫目遮住嘴巴准备思考目前情况却被小松哥哥打断思考。

[要打棒球吗?!!嗨嗨,那么请加油挥出全垒打吧!!!]

伸出袖子递给对方球棒,面前出现的是小松哥哥用球棒用力击打空松哥哥的场面,伸出袖子高举双脚呈八字跳跃起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要洗干净球棒才能继续练习了!!!]

评论
热度(2)

© 瓶盖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