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事宜联系微博@三二一然,个人粉群:432590574,敲门砖,我要补钙

抢救


他是村里唯一一位大夫,为村子里救过大大小小的病。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他的诊所突然不开门了,问了几个村民才知道,医生自己也病倒了,还是挺严重的,正在抢救。
是村支书一直在大喇叭广播着,让全村人民为他祈祷,村民们每个人都点着一根蜡烛祈嘴里默默念叨着。
我因为瞒着爸妈出门,没有回家,因为我和小伙伴要做一件壮举,我们把家里养的鸽子通通抓了出来,要给医生祝福,如果医生好了,我们就是全村的骄傲了。
我们几个小孩就偷偷溜出了村子,来到大马路上,我知道过了两个十字路口就是医院了,想到这里不觉加快了脚步。
第二个路口到了,我们像是跑步冠军冲过终点线一般过了马路,医院门口挤满了车,不用问,一定是来看医生的,我们可不能落后,这样想着,村支书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他怎么还让医生抬着什么东西?真奇怪,这个时候他不应该在广播室吗,满是疑惑的我们追了上去。
几个小孩子并没有引起大人的注意,我们跟着村支书从医院又回到村里,来到了一处土堆前,这时候,村支书开口说话了,当然他说了什么我不记得,只知道医生已经死了,但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听了这话,我吓出了声被他们发现了,村支书面带笑容朝我们几个走来。
「小朋友你们来这干嘛啊」
「我们要给医生祈祷,他死了吗」
「别胡说,他在抢救呢,一会儿就有人带他去最好的医院」
「我们带了鸽子来给医生祝福」
「好的,不过要快点,不然你们爸妈会担心的」
听了这话,我们几个可高兴了,拿出自己的鸽子抛在空中,一只鸽子好像沾到了医生身上的血,把他的衣服都染红了,还留下了几个脚印,跟着我在一旁看的二胖大喊一声。
「你骗人,他死了!他死了!」
接着就跑走了,二胖的话像一把刀一样扎进我的心里,村支书这个时候拿出几块糖分给我们,催促我们赶紧回去不要耽误医生抢救,我吃下了糖,甜甜的,看了看四周也看了看自己的小伙伴,把鸽子抱了回来往家走去。
家门口,爸爸正在洗菜,看着我回来了,虽然有些生气,但是也没说什么。
「洗手吃饭了,大家都在给医生祈祷,就你不懂事。」
「谁说的,我们去看医生抢救了」
「又胡说,你就欠揍,吃饭吧」
我们的秘密行动就这样结束了,啊?你问二胖?他第二天就被村支书关在家了,好像是说也生了病,要静养,不能一起玩了,确实有些无聊啊,不过,真希望医生快点好起来。 

评论
热度(5)

© 瓶盖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