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事宜联系微博@三二一然,个人粉群:432590574,敲门砖,我要补钙

被诅咒的小镇·寻狼审问

被诅咒的小镇·寻狼审问



  不!不是我!猛地坐起身查看双手一道伤口步入眼帘又在瞬间消失,揉了揉眼睛重新看去确认的确没有伤口,不过真~相如何自己也有了定论,这个身份让白天都变得有趣起来了啊。

集市今天没有传来任何喧闹声换句话说是死一般的寂静。

“主爱世人不论善恶皆爱,我在此请求主莅临凡世以我神父之名结束狼族诅咒救我世人,阿门。”

才刚说完寂静却传来和昨天同样奇怪的类似咒语的话,麻烦…上帝能请就请吗?语毕耀眼光芒照亮整个镇子传来异常的温暖气息穿好衣服向教堂奔去。

还没到就看见聚集人群把教堂围个水泄不通,嘁…无聊转身打算离开却听到空灵声线传来召唤。

“松野一松,我的孩子,请你留下吧。”

一边说着自己不需要去那种奇怪的地方一边向教堂处走去因为刚才的召唤人们让出一条通道没几步就到达了教堂,眼前出现一个圆桌八张椅子,诶~什么意思?随便挑了个座位坐下,没过多久教堂的门被推开走来七个人,其中有两个自己见过,一是昨天故弄玄虚的黑色长袍小姐,另一个是讨厌的修女,其他人是谁也不要去在乎了。嘁…真是无趣。

“我怜悯你们受到无辜诅咒,我的孩子。”

啊…好烦哦,这就是上帝吗?

“不要抱怨。”

只是四个字就意识到自己又被窥探了,止了思考耐着性子听着这个上帝的唠叨。

“狼族就在其中。”

打算阖闭的半开睡眼突然睁开又重新半阖环顾周围人也都是一副讶异表情,上帝却止了声音伸手一挥周围景色扭曲转而变为漆黑的夜晚。

“天黑请闭眼”

又是一句奇怪的话,自己居然在镇子里角落里这个角落有些眼熟啊正想着突然被一声招呼打断思考顺着声音看去和自己相同的狼人形象刻入视野,啊…同伴吗?对方面带微笑回应猜测正确。

“狼人请杀人”

杀人?放慢脚步离开角落正好看到做着祈祷的修女从背后扼住对方喉咙同伴一记爪击终结了生命,露出满意笑容给同伴一个大拇指。

“猎人请睁眼”

猎人?除了自己还存在其他身份吗果然是有趣的游戏。

“女巫你可以拯救或者终结一人”

难缠的存在啊…还是要赶快杀掉。

“预言家请你代表正义揭穿一人”

话音刚落自己的狼爪处一道寒光闪了过去,呵…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

“天亮了,昨天是个平安夜,接下来请找出隐藏在正义中的邪恶吧。”

周围环境重新恢复教堂模样,有些疑惑却也觉得十分有趣,隐藏在正义中的邪恶吗。


  “十四子可不会害兄弟们的哦!话说一松先生很可疑呢!”表示无辜做出眨眼动作的黑袍小姐如是说道相比较于昨天的诡异声线今天倒是开始元气起来了果然一开始就要指认我了吗预言家小姐,不过就算是这样我可是还有一个同伴呢想到这里死亡反而变得无所谓或者说开始期待起来了。

“诶,谁都没有死吗?那真是太好了!——不过话说回来,昨天晚上能听到诡异的声响,超可怕……!”同伴也开始装作惊讶了吗看起来应该不会被怀疑到吧想着除了预言家还有其他特殊身份不禁紧张起来。

“唔诶诶昨天晚上居然是平安夜——厉害厉害!到预言家那边确实花费了一大段时间啊,注意到了注意到了!平安夜的话绝对是女巫的解药用掉了,那么那么指的就是接下去总会有人死去吧——”

啊...好烦啊下一步的计划也被看穿了吗,下次杀掉你好了,内心已经开始适应狼人身份对于夜晚开始有了期待,愉快的杀~戮吧。

“哼,安详的一天啊,一定是幸运女神在照耀我们,lucky☆”忍着痛感听完这句没有什么营养的话却又心生疑惑真的只是毫无所知呢还是说刻意隐瞒。


  半阖双眸微微抬头,啊…平安夜,就算是听到刚才的怀疑言论也毫不在意,我吗?怀疑我也无所谓啦,毕竟是个垃圾废柴。虽然这么说但是手心还是沁满汗水...

“作为造物主的使者.我是不允许自己做那样的事的.可疑的家伙请虔诚的忏悔吧.”啰嗦烦人的修女啊暗想没有成功杀掉倍感遗憾。

“谁都没有死的话说不定凶手其实是个谨慎胆小的家伙?如果是被解药用掉的话就不好说了…诶,不要看我,那么直白地盯着一个女性可是非常不礼貌的。”

“虽然说昨晚没有人死,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啊!我可是会保护好大家的哦!”

又是两个没有营养的话果然都是可怕的人类啊 

“善恶终将分晓,孩子们做出判决吧”

意外的是居然在自己和预言家小姐出现了分歧预言家小姐表明身份不带有一丝迟疑


  “十四子可是大名鼎鼎的预言家哦!是绝对——不会预言错误的!”

听到这句话意识到自己距离死期不远了放弃挣扎说道

“诶~居然真的投了我吗…算了废柴什么的死掉也无所谓,不过被污蔑而死有点遗憾啊。”

这次的裁决相比较刚才来说多了疑惑气氛,人类的弱点可以轻易的去相信别人,不过这次你们倒是猜对了,诶~要留遗言吗



  “啊…死掉了吗,无所谓啊”




  我是不是含冤而死,没有人知道。而剩下的人里,谁好谁坏也无从知晓。也许每个人都在说谎喔。

  


  闭上眼睛打算享受死亡的痛苦却并未如我所愿,只是一道圣洁光芒就跑到了上帝身边同时其他人身上也出现了象征自己身份的标志,嘁,上帝视角吗。


  上帝示意自己噤声安心陪同一起观看这场人间悲喜剧。

----------------------------------------------------------------------

终于开始动手了却被女巫和预言家打乱如意算盘,算了无所谓毕竟下一个晚上,预言家小姐该说晚安了啊。

 

评论
热度(2)

© 瓶盖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