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事宜联系微博@三二一然,个人粉群:432590574,敲门砖,我要补钙

#数字松#

#曲梗#

#一如既往ooc#


  空旷四周独自半阖双眸抱腿靠在角落倍觉孤独任由眼泪流下宣泄的不悦突然传来急促敲门声响,赶快擦了眼泪心想是谁啊好烦啊不管你是谁都不会让你进来的现在的自己谁也不想见也不可能见死心吧。

“尼桑!!!可以给你带来微笑的十四松哦!充满干劲吧!外面好冷快点开门让我进来!!!”


  听到熟悉元气声线不禁感觉十分无奈抓抓头发起身看向前方,嘁,带来微笑开什么玩笑,那种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啊。对着门外大喊自己不会开门你去隔壁房间去吧心里却把剩下的话又补充完整。


  你在...我怎么哭的出来?



 门外没了动静重新流泪因为刚才的情况控制下自己的声音只是小声抽泣起来才刚刚开始门外敲门声再次响起。啊好烦啊十四松自己去打棒球啊麻烦死了,对着门外喊道你这家伙怎么还不走快点消失啊。


  “诶~尼桑让十四松消失吗啊哈哈哈哈第一次有人这样说哦,好奇妙的感觉!奇妙到有点难过...”


  门外止了动静打算再次哭泣却传来哭声让自己更加心烦强行压住的怒火瞬间烧起来对着门外大吼啊十四松你够了就算哭了也不会让你进来的,麻烦死了。真正想哭的人应该...应该是我吧!我没有请求你安慰我请你不要管我了好不好,十四松!终于克制不住情绪起身背对门坐下和对方一起大哭起来


  啊吵死了讨厌的懦弱的哭声我才不需要好烦啊。


  “朋友?伙伴?为什么一定需要这种麻烦的东西”

(为什么我交不到朋友)

 “嘛 也没有人有这种价值” 

  (自己并没有那种价值)


  “和别人缩短距离简直是浪费时间”

  (很害怕啊 和别人缩短距离)


  “浪费体力”

(没有自信)

  “他们还会随时背叛别人”

(自己也许不能满足他们的期待)

  “跟猫做朋友什么的 根本不可能吧”

(跟猫做朋友的话 就很轻松了)

  “又听不懂在说什么”

(所以不会受伤)

  “像白痴一样”

(好寂寞)

  “朋友什么的根本就不需要”

(朋友什么的根本就不需要...因为...我有你们啊)

吵死了为什么会想到那件事情那只自以为是的猫,混着抽泣的不自然声音说着,抱着膝盖背靠背听着已经有些疲惫的哭声,啊十四松这样你也想让我开心起来吗?

“十四松不会放弃的,一定会让一松尼桑绽放微笑的!”

被这家伙的执着打败说出现在让你进房间也无所谓了。起身打算开门却发现没有体力可以打开,嘁,我真是个垃圾。

十四松你把门打开吧已经没有锁了我没有体力了,十四松?

除了刚才的回复以外门外再也没了声音,啊这个时候走掉了吗就算是嗯一下回应我下也好啊。喂!十四松!不会吧...

开什么玩笑,说要安慰我的现在又丢下我一个人吗,随时背叛别人一点也没错果然谁都不能去信任,轻易相信就会失望让相信在瞬间变成了背叛,嘁,十四松。

  “十四松再见本垒打”

  随着一扇门的报废那个总是微笑的家伙出现在自己面前手拿棒球棒虽然是张嘴保持笑颜却也隐藏不了他在哭泣的事实。


  “我为一松尼桑带来了笑容哦!”


  手拿小镜子走到自己面前


 “这个在哭的人的样子好好笑啊”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自觉露出微笑,诶~原来如此,这就是笑容啊。


  “谢谢...十四。”

-----------------------------------------------------

曲梗 Laugh Maker 微笑制造者

——BUMP OF CHICKEN

  被泪水沾湿的房间里 传来了敲门声


明明誰的臉都不想見的! 到底是谁啊? 


其實也沒什麼 只不過人稱 laugh maker (笑颜制造者)


为你带来了笑容 天氣很冷啊,快让我进去吧


Laugh Maker? 别开玩笑了! 我可不记得有叫那种东西来


给我快点消失 如果你在的话我怎么哭的出来


被洪水淹没的房间里 敲門的聲音飛了進來


那家伙居然还在阿!都叫你給我消失了不是吗


叫我消失……出生以來第一次被這樣講


好难过啊 怎么办 好像快哭了


Laugh Maker? 别开玩笑了!


你就算哭了又能怎么样!


真的想哭的是我好不好


我才不记得有叫过这种东西来


二人的哭声 响彻云霄


隔着门背靠着背 混着抽噎的哭声


抱着膝盖背对背 已经完全疲惫的哭声


即使现在还是努力想让我笑吗 Laugh Maker?


只有这个才是我人生的意义 不让你笑的话我是不会回去的


我想现在的话 让你进房间也没有关系


麻烦的是累積眼淚的水壓讓門打不開了 


你帮我推开门吧 已经没有上锁了


『嗯』一下也好 回應我一下吧


怎麼了? 喂~ 不會吧!


Laugh Maker? 開什麼玩笑!


都到了现在才丢下我一个人 独自离开


就这样毫不在意的消失了 在相信的瞬间却成为了背叛


Laugh Maker? 别开玩笑了! ! 


身后的窗户传来了破碎之音 手拿着铁棒,以哭泣的面孔对我说


「我为你把笑容带来了」 


取出了一面小镜子 拿到我面前这样说


「你的哭臉很好笑喔」 

・ 

我呆住了 原来如此 这就是笑容

    

  

  


评论
热度(8)

© 瓶盖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